美少年清酒

迟到的包场看完了哪吒hhhh

这么晚看其实已经剧透得差不多了 但还是被敖丙给惊艳到了QAQ 怎么形容呢 就是万物皆浊 只有他一人眉目清明 他自带净化功能 把周边衬得干干净净的 真的夸爆 太好看惹

大家看的时候好多都在说这个李靖和封神榜的父亲形象不同等等 焦点大多在……亲情上  但我是一个很奇葩的人 关注的点和别人不太一样_(:з」∠)_

敖丙和哪吒说的极端点就是性善论性恶论的一种体现 敖丙灵珠转世自然是天性善良的代表 但遇到了一个反面形象的师傅(我觉得这里刻画的申公豹并不可恶 反而有点……可怜 卑微出身的人总是带点狠劲 因为他没有靠山 他只能自己向上爬 唉)而哪吒则天性本恶 需要后天教育的弥补 但他有幸遇到了爱他的父母和努力弥补自己当年失误 什么都替他着想的师傅 后来还有敖丙的陪伴 真好

我看到敖丙对师傅说 他想去救哪吒的父母和师傅 虽然哪吒失去了意识 但他曾经有恩于他 救不了哪吒 至少救他心爱的人 我就和朋友说 敖丙太心软了 他如果死了肯定死于心软 更可恶的是那些百姓的嘴脸 前一秒感恩戴德他的拯救 后一秒看到他露出的龙角 转变了口风 说着妖族的该死 我真的气到快哭 原来人心如以酒颂扬和泼酒诋毁 只差撒出去这一步 不费吹灰 我想起了暑假热播的电视剧一句台词 魏无羡在高处对底下的人说 你们的敬佩和憎恶都是那么随便 未免也太廉价了吧 是啊 如果人心都是如此 真是太廉价了吧 所以在敖丙违背心中灵珠指引 起了杀心的时候 我竟然还在同情他 共情到他煎熬的内心QQAQQ 果然是我的小天使

结局最后 敖丙和哪吒两个人都肉身不保 但哪吒有靠山 他的父亲他的师傅都会助他 即使他是魔丸 等他醒来 他已经变成了托塔李天王的三太子 变成了太乙真人座下的莲花童子 可同样只剩灵魄的敖丙 同样是父母宝贝的儿子 甚至是全龙族的太子 却回不来了 就算龙王想要牺牲全族也换不回他 这个世界对他们本就不公 所以要怎么让他们忠

看完电影 笑的比泪点多 但回味起来我觉得很难过 我没有讨厌哪吒 但是更喜欢心疼敖丙多一点 在成人尔虞我诈的世界里 只有少年们的心天地可鉴 灼热烫人 催人勾起最纯净的感情😞


我从昨天开始 单曲循环🎶NCT Dream—Best Friend 就算一言不发也心意相通 不管别人说什么也不会改变

孩子们一起成长一起实现梦想 真是想想就唤起我年轻的细胞 热血沸腾呢!星辰最后的两句真是太戳妈妈的点了“—现在快点出来吧 发呆未免也太无聊了 —还是你快点出来吧 我知道你还没出门呢” 又俏皮又宠溺www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