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年清酒

昨天开复工大会  没地方吃晚饭  又临时约不到人  那个时候很想有个男朋友  可以陪我一起吃吃饭 打发寂寞的时间

大会结束后下雨了  我本来开车技术就很差  夜视力不好 一下雨就更手忙脚乱  同事有男朋友来接  那个时候很想有个等我的人  护我安全 不至于我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做 自强又倔强

回家后刷到很可爱的情头 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鸣佐的沙雕姿势 真的太太太好笑了 也想有个人和我三观相合 喜欢一样的东西 然后顺理成章地换上hhhh

到了想要谈恋爱想要有个家庭的年纪 但原生家庭的原因又很恐惧 敏感又难搞 就是我嘿嘿!


前几天说了一直在看火影忍者  初中的时候看了好多呢 还买漫画来看 高中了之后住校 周末会补起来 到了大学几乎没看了 一晃眼都完结了好久 才想着补起来 感叹一下时光飞逝 可是从头哭到尾  被母上大人吐槽眼睛变小(喂是你胖啦kkk

小的时候觉得佐助好帅  佐樱是王道啊 他俩不在一起天理难容! 可是现在觉得鸣樱好像 也挺好 鸣人是个多么值得被爱的男孩啊 撇去主角光环 就樱酱而言 鸣人都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唉可是终究选择了“我爱的人”

刷评论 岸本怎么可以让鸣人和雏田在一起呢 像鸣人这样的人 专一又坚持  怎么想都不会轻易改变自己的想法 怎么感情托付给了雏田?也不是说雏田不好 只是想想就很不合理 成全了观众和雏田 却没有成全鸣人(哭

评论